关于举办“创新论坛”研究生学术报告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7-04-17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5344 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创新论坛”研究生学术报告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日-5月31日

二、参加对象

我校在籍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三、有关要求

1、各培养单位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作为报告人,为研究生作学科前沿问题报告,每个单位举办学术报告会不少于1场。

2、各培养单位应在报告会开始前一周,填写《“创新论坛”研究生学术报告月系列报告登记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hnuyh@163.com,纸质版交至研究生院思教办。

3、如果报告会或讲座内容为哲学社会科学类的,应按照学校宣传部发布的《安徽师范大学校内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管理办法》(〔2016〕5号)要求履行审批备案程序。

4、各单位应组织研究生积极参与,并通过网站、新媒体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活动结束后应及时将新闻稿上传至研究生院网站。活动的开展情况将作为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的评选依据。

特此通知。

附件:“创新论坛”研究生学术报告月系列报告登记表


党委研工部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