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校内选拨赛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时间: 2017-04-17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5170 次

各培养单位: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高校间的交流,展现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我校将与安徽工业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工程大学联合举办第十一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本届大赛将有我校主办。现将我校参赛选手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选拔及参赛方式

1、各单位初选

各单位请于4月24日前将推荐名单送至研究生院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邮箱:ahnuyh@163.com。每个学院推荐参赛选手为1-3人。

2、学校选拔

学校将在4月26日(暂定)进行选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学校将根据选拔结果,评选出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

3、决赛

时间:2017年5月20日晚19 :00

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礼堂

三、有关说明和要求 

1、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已得到相关学校领导、老师和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在前十届比赛中我校均取得优异的成绩,本届大赛即将举行,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在研究生中广泛宣传,动员、鼓励有特长的研究生积极参与,认真做好选拔及推荐工作。

2、为增强舞台效果,同时能动员更多的研究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原则上要求节目配有伴舞;参赛曲目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参赛形式不限,可以是独唱、乐队或者组合,提倡研究生原创歌曲。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校研究生会

                             2017年4月17日

附件: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