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费办理农业银行“手机银行”业务的通知

时间: 2017-03-14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4953 次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经我院与农业银行芜湖市滨江支行商定,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开展免费办理“‘手机银行’业务进校园”活动。届时,农业银行滨江支行将派工作人员来我校进行现场办公,免费为同学们办理“手机银行”开通业务。本着自愿的原则,请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前往活动现场办理。

一、办理时间

花津校区:2017年3月22日(周三)    下午13:00—17:30,晚上18:30-21:00

赭山校区:2017年3月25日(周六)    上午9时—12时,下午13时—17时。

二、办理地点

花津校区:研究生宿舍48号楼一楼大厅

赭山校区:食堂门前广场

三、“手机银行”业务简介

1、方便同学们查询学校发放的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划缴、校园卡充值记录及银行卡余额情况(不需要到银行网点查询),做到省时省力。

2、同学们可以使用“手机银行”自助办理跨行及异地免费转账,且实时到账。

3、同学们可以自助办理交话费等业务。

4、除了现金存取业务外,银行所有业务都可以在“手机银行”自助办理。

5、免手续费(在银行柜台办理交10元手续费),也可节省同学们往来银行的时间和交通费。

6、节省每月2元短信通讯费(目前很多同学开通了短信提醒服务),因为手机银行有实时查询功能。

7、节省微信、支付宝转账手续费。

四、注意事项

现场办理业务时,请同学们携带 :1、本人身份证;2、本人农业银银卡; 3、本人手机。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农行芜湖市滨江支行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