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研究生干部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

时间: 2016-12-05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5749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 刘毅阳 张倩倩 徐炜红)12月3日,我校第七届研究生干部趣味运动会在花津校区北侧篮球场隆重举行。本届趣味运动会由党委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鼎力支持,最终花津与赭山校区共有18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六个项目,依次为布袋跳跃赛、同心协力、足式保龄球、心心相印、集体跳绳赛与拔河比赛,各参赛团队根据各项目所需人数组织人员参赛,比赛采用积分制。比赛以“布袋跳跃赛”开场,参赛选手们稳中求胜,奋力争先;“同心协力”中,大家相互扶持,协调配合;“足式保龄球”中,选手们瞄准目标,沉着发力;集体跳绳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起落之间,绳索翻飞;最后,强调体力与协作的拔河比赛将整场趣味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赛中,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及党委研工部李靖宇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党委研工部李靖宇老师为大家宣读了比赛结果,体育学院、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获冠、亚、季军,文学院、音乐学院和图书馆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教育科学学院获最佳组织奖。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为各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之余,更在竞技与娱乐中增进了新老校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