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16-11-16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056 次

本网讯(研究生院 数计学院)11月14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研究生获得3个全国二等奖、1个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备战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院和数计学院精心组织校内选拔赛,共选拔出8支研究生团队代表学校参赛,并利用暑期时间进行了集中培训和模拟比赛。

比赛期间,副校长朱家存在研究生院、数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竞赛现场对参加竞赛的指导老师与学生进行慰问。朱家存详细了解代表队的组队和集训备战情况,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院和数计学院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工作,鼓励研究生发挥专业特长,加强合作、勇于创新。参赛研究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赛出好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

据悉,本届数学建模竞赛由重庆大学承办,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2个省、市、区的432所高校和全国各研究院所在内的8872队研究生成功参赛。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出我校研究生较高的创新实践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知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