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届毕业生参加宁波市第十七届“高洽会”的通知

时间: 2015-09-21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5702 次

各学院:

现接到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邀请参加宁波市第十七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的函》(详见附件),学校决定组织部分2016届博士、硕士毕业生参会,具体需求专业请见附件1。

一、洽谈会时间

2015年10月11日(周日)8:00—15:00

二、洽谈会地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8号馆(宁波市会展路181号)

三、参会对象

我校符合主办方专业要求的2016届博士、硕士毕业生,共计50人。

四、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组织、推荐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同学(硕、博)参加,并将附件2《宁波市第十七届“高洽会”邀请参会学生名单汇总表》在9月22日下午6点前发送到ahnuyjsjz@126.com。报名参会学生必须同时登录“网上高洽会”(网址:http://gqh.nbrc.com.cn/person/login)注册,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人员,发给相应金额的交通补助。

2.研究生院将根据各学院报名情况进行审核,最终确定我校参会名单,届时将统一组织参会。

3.本届“高洽会”还欢迎我校其他2016届毕业研究生自行前往宁波参会,费用自理。

具体事宜请联系0553-5910132  联系人:刘老师

附件1:宁波市第十七届“高洽会”专业需求目录

附件2:宁波市第十七届“高洽会”邀请参会学生名单

研究生院

2015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