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5-09-05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7130 次

各学院:

2015年研究生新生入学在即,将有1475名研究生来校报到,其中博士研究生51人,硕士研究生1424人。为切实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时间:9月7日7:30-18:00

二、新生报到地点:

1.全体博士研究生:赭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架空层研究生院报到点。

2.硕士研究生新生所属学院的报到点

(1)赭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架空层

所在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

(2)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前广场

所在学院:文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政治学院、法学院

三、相关事项及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扎实有效地做好研究生迎新工作,做到领导到位、方案具体、组织完善。各学院须成立研究生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于9月6日下午5:00前将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联系电话,报送至研究生院办公室严老师。

2. 9月2日下午召开迎新工作会议,请各学院秘书或新生辅导员参加,并熟知《2015年研究生(硕士、博士)入学报到须知》相关内容。

3.各学院须安排专人在报到现场负责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研究生院将对各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进行抽查。

4.请各学院秘书于9月7日下午18:00前统计各学院已报到人数、未报到新生人数和未报到名单,以短信发送至培养办。

5.各学院须在9月9日下午16︰00前将各类研究生《报到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2)的纸质版和电子稿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

6.9月9日和10日分两个校区发放教材,9月9日上午9点在花津校区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出版社仓库)发放,9月10日上午9点在赭山校区东大门旁校园图书代办站发放,请两校区的研究生辅导员按时带研究生领取。联系人:孙老师

7.9月9-17日各学院组织好研究生新生进行网上电子注册。

8.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于9月12日举行,具体情况和要求另行通知。

9.各学院务必于9月10日下午4︰00前将2015级免修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的名单汇总表和申请表、填写完整的学生证内芯和《2015级研究生证申领情况登记表》(附件3)及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

10.新生报到注册后,各学院须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入学教育,具体要求将另发文通知。

11.新生正式上课时间为9月14日。各学院应提前做好课程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发放课程表和点名册,通知教师、学生按时到堂上课。

12. 所有研究生新生须进行入学体检复查,具体时间和要求以校医院安排为准。

13. 9月29日前,各学院须安排专人负责新生火车票优惠卡发放和信息采集、写入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14. 各学院在新生入学后两周内须统一报送的材料有:①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研究生的档案,请以学院为单位集中交至研究生院档案信息办。②全日制研究生新生的党团组织关系和户口迁移证,请以学院为单位集中交至组织部和保卫处户籍科。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流程(硕士、博士)

2.安徽师范大学2015级研究生报到情况统计表

3.2015级研究生证申领情况登记表



2015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