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研究生申请免修公共英语课程的通知

时间: 2015-09-02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6664 次


各学院: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暂行规定》文件精神,英语水平较高的研究生可申请在读期间免修英语课程。现将2015级研究生申请免修英语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属于推荐免试入学的硕士研究生,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540分及其以上的;

2、在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中,英语一成绩达到67分,英语二达到77分;

3、本科(全日制)阶段为英语专业,现攻读非英语专业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二、申请程序

1.符合英语免修条件的2015级研究生填写《安徽师范大学2015级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申请表》(附件1)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符合申请条件2的不需证明材料),在2015年9月9日前交新生辅导员汇总。

2.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审核申请人员的相关材料(原件请学院审核后退还研究生本人,其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各院系留存),并请在2015年9月10日前将申请人员的申请表及免修人员名单汇总表(一式一份)及电子版(附件2)统一交送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3.逾期不办理的,学校不再接受其免修申请,应按培养方案修读公共英语课程。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师范大学2015级研究生公共英语免修申请表

2、安徽师范大学2015级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人员名单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5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