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4年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含特岗教师)复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5-01-14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10154 次

各位考生: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2014〕43号文件精神和有关规定,结合我校今年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全国联考及特岗教师报名的实际情况,现将复试与录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

在职教育硕士复试资格为2011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的在职普通中学、小学、幼儿园和其它中等学校的文化基础课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以及省、市、区、县教育研究部门或政府机关教育系统中有相当于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职务的教研员或管理人员。

特岗教师复试资格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参加中央特岗计划和参照中央特岗计划实施的地方特岗计划,服务期满3年,且继续留在当地学校任教、近3年年度考核合格,且至少有一次考核优秀。同等条件下,获得县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者优先录取。

二、复试程序

(一)学院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制订相应的复试办法和细则,并在学院网上公布复试人员名单、复试方式、复试内容及参考文献。

(二)在职教育硕士根据招生计划确定复试名单,复试名单按达线生源总分从高到低依次确定,复试原则上采用差额复试,差额的比例一般为1:1.2至1:1.5。按百分制计算,初试成 绩占60%,复试成绩占40%。特岗教师根据招生计划进行差额复试。(教育科学学院复试名单链接http://edu.ahnu.edu.cn/1983/view/157322

(三)研究生院统一安排考生复试报到、资格审查和体检工作。

三、时间安排

(一)2015年月1月16日前,学院确定复试名单,上报研究生院,并在各自学院网站主页公布复试名单、复试内容及参考文献等相关事项。

(二)2015年月1月19日,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复试名单。

(三)2015年1月25日9:00-17:00,考生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政治审查表一份、体检表一份、单位介绍信(其中特岗教师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持近3年年度考核复印件、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到我校南校区研究生院(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山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二楼205办公室)接受资格审查。

政治审查表、体检表(均须贴上照片并加盖原单位公章,政治考核表和体检表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资格审查表从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下载。

(四)2015年1月26日7:30,空腹体检(芜湖市中医院)。

(五)2015年1月27日9:00-12:00,14:00-17:00各学院组织考生进行专业复试,并告知考生复试结果。(具体安排见各学院网站)

(六)2015年1月28日9:00-11:00,各学院上交拟录取名单、复试情况记录表及相关资料等,研究生院对拟录取考生信息进行复核。

(七)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旬发放。

监督电话:0553-5910018(纪委),0553-5910560(专业学位办)

研究生院
2015年1月13日

附:安徽师范大学特岗教师复试名单

根据省教育厅提供的资格审查结果和特岗教师的年度考核情况、本科期间学习成绩,按不低于3:1的比例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公示如下:

教育管理:何军 周娜娜 付楠 李瑞 张兴范 刘来宝 李敏 吴小波 汤佳佳 付丹丹 刘银 张鹏程 黄海龙 桂元平

学科教学(思政):胡家凤 黄煌 姚丽平 余建玲 余晓常

学科教学(语文):卢瑞 王润 马曙霞 董帆 唐爽 王晓勇 赵亮 孙莹莹 黄雨 骆莉莉 武新新 陈海凤 詹琼兰 刘成琴 张成辉 周利利 周倩倩

学科教学(数学):陈建抗 王伟 胡小露 巫元元 张建新 赵丹丹 何伟伟 周祥云 储黎明 江海云 杜杰 陈昌莉 周广海 马龙辉 王丽敏 班素娟 刘颖 李应 王瑞 王晨

学科教学(物理):王慧 鲍传宝 张龙 陈锐 付贺

学科教学(化学):闫辉 杨会 聂帅 蔡小璐 徐妍

学科教学(生物):王希玲 吴通 赵新尉 陈磊

学科教学(英语):朱丹丹 胡慧敏 薛静 丁小诗 王燕张明菊 王蕊 宋月 林囡囡 刘娟 储贻苗 刘雪梅 马魏莉 吴芳 梁刚强 洪志兵 王娟 贾丽媛 代言利 张琴 倪琳

学科教学(历史):王旭 屈澄波 谢玉 孟菊 高艳燕

学科教学(地理):徐传奇 史岩岩

学科教学(音乐):程光耀 徐浩 阮杨 李琳 周娟 王颖 丘朝轩 吴海峰 余丹丹 王瑞雪 刘林 王冠兰 王琛琛

学科教学(体育):张瑨 王珍 任鹏 陈彪 何祖良 严晨 孙亚利 李宝忠 李存伟 卞国牛 张颖之

学科教学(美术):李文杰 朱晨晨 王啸宇 宁宁 马晨晨 凌德伟 任春艳 余琼峰 李林 张丽 许雪玲 李大娟

现代教育技术:王军 肖成虎 李金菊 牛利华 蒋曙光黎淳 张磊 李巍 江开文

小学教育:周敏 朱俊峰 李华影 凌燕 刘瑞 操越 彭晓雅

心理健康教育:马晓黎 李晴晴 崔学军 方程诚 马从瑞 金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