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3年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含特岗教师)复试缴费通知

时间: 2014-02-19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12556 次

各位考生(含特岗教师):

根据我校2013年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相关程序,各相关学院已确定复试名单,请参加复试的考生于2014年2月22日前按以下方式缴纳复试费用后,在规定的时间到我校南校区研究生学院进行复试报到,并接受资格审查。(不具备网上交费条件者可在报到时现金缴费)

交费方式:登录安徽师范大学主页=》机构设置=》财务处=》信息平台=》(下拉菜单)网上统一收费,考生以本人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登录,点击其他缴费,然后按提示进行操作缴费。(注:考生需使用具备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缴费,不局限本人银行卡,如可以用家属或同事的网银进行缴费)

特此通知。

                                                                                                                      

                                                                                                                  研究生学院

201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