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研究生“奋进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2-10-29 栏目: 学生活动 点击: 11593 次

龙腾虎跃展英姿,奋勇争先创佳绩。10月28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奋进杯”篮球赛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场圆满落幕。比赛期间,研究生学院李靖宇老师亲临现场,与广大研究生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本届篮球赛于10月20日开赛,共有来自花津、赭山两个校区的23支队伍参加,历时八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政法学院荣膺花津校区男子组冠军,文学院、数计学院、历社学院、国旅学院、环科院分获第二至第六名;文学院蝉联女子组冠军,政法学院、历社学院、环科院、国旅学院位列二至五名。赭山校区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均由化材学院摘得,生科院、教科院分获男子组第二、第三名,女子组第二、第三名分属物电学院、生科院。体育道德风尚奖由外国语学院男队、音乐学院男队、环科学院女队获得,精神文明奖则花落传媒学院男队、物电学院男队、国旅学院女队。本次比赛新增的最有价值球员奖,分别授予化材学院的赵喆同学和文学院的王菡文同学。

闭幕式上,花津校区男子组冠军政法学院与赭山校区男子组冠军化材学院,花津校区女子组冠军文学院与赭山校区女子组冠军化材学院分别展开巅峰对决。总决赛现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娴熟默契的配合,震耳欲聋的加油,展现着研究生球员们的青春活力和运动风采。最终化材学院男队和文学院女队分别战胜对手,问鼎了本届比赛男子组、女子组全校总冠军。赛后李靖宇老师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在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学院的具体指导下,经过校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周密准备和辛勤工作,各参赛队全情投入,裁判员公平公正,保证了比赛的秩序井然和精彩纷呈。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展示研究生风采、增进各学院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有利于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图校研究生会 陈忠良 蒋亚男 汪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