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研究生排舞比赛

时间: 2012-04-16 栏目: 学生活动 点击: 11233 次

4月24日晚,我校举行第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研究生排舞比赛。副校长李琳琦、李进华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演出。

开幕式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汪健萍主持,副校长李琳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布第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自两个校区共十二支代表队参加了排舞比赛。舞台上,演员们精神抖擞、魅力难挡,精彩的演出让台下观众应接不暇:《周末的舞蹈》舞姿曼妙,充满青春的自然灵动;《警察hip-hop》动感十足,展现校园的无穷魅力;《摇摆时钟》温柔舒缓,诠释过去的难忘岁月;《难以抗拒》时尚动感,体会年轻的无限美好;《响指牛仔》帅气逼人,呈现异域的万种风情;《童年游戏》俏皮活泼,分享童年的纯真乐趣;《胜利在望》步调统一,闪耀青年的靓丽锋芒;《回忆》久久难忘,感受成长的幸福时光;《哇咔哇咔》美仑美幻,点燃青春的似火激情;《我的心上人》深情款款,撩动记忆的唯美舞裙。比赛间隙,时尚动感的街舞show、亦真亦幻的魔术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博得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和现场评委老师们的专业评判,最终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荣膺比赛一等奖。传媒学院、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得比赛三等奖。

我校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自创办至今,以其活动的丰富性、形式的多样性、参与的广泛性、内容的实用性深受全校师生的喜爱,已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和深层次内涵的校园精品活动。广大研究生不但在知识性的科技活动中得到启迪,而且在丰富的文化艺术活动中锻炼了各项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据悉,我校第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即将于近期陆续开展,如“先锋杯”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良师益友——我最尊敬的导师”主题征文比赛、“奋进杯”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学雷锋树新风”研究生书画大赛、“明日之师”杯研究生说课大赛等。(文/图  李靖宇 孙优 肖晓 杨燕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