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研究生从教技能培训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2-03-27 栏目: 就业指导 点击: 10717 次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从教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求职择业,你我同行”研究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师范生从教技能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2年3月30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赭山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

二、活动对象:以2012届毕业研究生为主,兼顾其他年级研究生

三、报名方式

    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有兴趣参加的同学可提前准备时长在40分钟左后的教案,授课方式不限,板书和PPT均可。请将所授课程的教案或教学课件电子档发送至:davidd@mail.ahnu.edu.cn,文件名以所在学院专业姓名命名。报名截至日期:2012年3月29日上午11:00,联系电话:0553—3869208,联系人:王老师。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活动面向全校研究生,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

    2、本次培训活动将邀请三名专家评委进行指导,现场为各位同学进行点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