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汇报会

时间: 2012-03-21 栏目: 学生活动 点击: 10552 次

10月13日上午, 学校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2011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汇报会。副校长李琳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领导组成员,各团队指导老师及全体实践团队队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汪健萍主持。

参加此次汇报会的14支校级实践团队采取PPT形式,结合图片和资料对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陈述,并重点对实践活动所形成的调研报告进行解读、对调研成果进行了展示。汇报会结束后,学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领导组召开会议,对各学院的活动总结、各实践团队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结合各团队负责人的现场汇报情况进行集中评议和投票表决,最终确定历史与社会学院“当前安徽省青少年犯罪规律调研”团队和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物价上涨对芜湖市社区居民消费行为影响调研”团队为“优秀实践团队”;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为“优秀组织单位”;体育学院“安徽省体育专业大学生创业现状调研”团队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芜湖市黑沙湖生态环境现状调研”团队获得“团队鼓励奖”。

今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系我校首次单独组织研究生开展此类活动,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具体指导,得到了学校、相关学院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副校长李琳琦在汇报会结束后对各实践团队队员从社会责任感、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大家今后继续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力争在锻炼自己的同时更好地服务社会。(文/图  党委研工部  李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