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赛场 火热青春——第四届研究生“奋进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2-03-21 栏目: 学生活动 点击: 6071 次

10月21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奋进杯”篮球比赛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场顺利落下帷幕。研究生学院陈刚锋老师、李靖宇老师亲临现场,和热情的同学们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本届篮球比赛于10月9日开赛,赭山、花津两个校区同时举行,历时近两周,共进行了50余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政法学院问鼎花津校区男子组冠军,文学院、数计学院、国旅学院、历社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第二至第六名;女子组冠军由文学院获得,国旅学院、历社学院位列第二、第三名。赭山校区男子组冠军由化材学院摘得,物电学院、教科院分获第二、第三名。美术学院男队、生科院男队、化材学院女队、政法学院女队荣膺体育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则花落环科院男女队、生科院女队。本届比赛还特地邀请体育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分别与花津、赭山两个校区的研究生篮球联队进行了友谊赛,体育学院研究生男女代表队均以较大的优势战胜两校区联队。

闭幕式上,花津校区男子组冠军政法学院和赭山校区男子组冠军化材学院进行了巅峰对决,研究生学院李靖宇老师亲自执裁;同时女子组全校总冠军争夺战也在文学院和化材生科联队间进行,最终政法学院男队和文学院女队分别战胜对手,荣膺本届比赛男子组、女子组全校总冠军。

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的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奋进杯”篮球联赛,在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且成为广大研究生参与广泛、高度认可的一项传统赛事。在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学院的具体指导下,在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有序组织和安排下,各参赛队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裁判员公平公正、执法严明,第四届研究生“奋进杯”篮球赛获得了圆满成功。(文、图/ 校研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