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举办第二届研究生会干部“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12-03-21 栏目: 学生活动 点击: 5302 次

11月12-13日,第二届研究生会干部趣味运动会分别在花津校区南侧篮球场和赭山校区东操场如期举行。本届趣味运动会由校党委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联合各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比赛期间,研究生学院李靖宇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各学院研究生会的积极响应与全力支持下,研究生会干部报名踊跃,参与热情高涨。12日下午,各学院研究生会派出的15支参赛队准时到达比赛场地,首先合作完成“链接加速”、“保持运球”、“踩尾巴”三个环节的比赛,然后各学院参赛队经过抽签分组成立两支联队并进行了拔河比赛,两边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表情不一、姿态各异。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参赛选手们更是相互协作,奋力拼搏。整场比赛场内外互动频繁、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经过激烈地角逐,花津校区冠、亚、季军分别由政法学院、历社学院、传媒学院获得,环科院、文学院、国旅学院、外国语学院、数计学院则分获四至八名;赭山校区冠军由化材学院摘得,物电学院、教科院、音乐学院、生科院分获二至五名。13日下午,两校区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齐聚赭山校区东操场,以部门为单位,成立八支参赛队,分别合作完成了“链接加速”、“保持运球”、“拔河比赛”和“踩尾巴”四个项目,尤其是最后一个“踩尾巴”的项目,掀起了整场比赛的高潮。比赛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既锻炼了身体,更促进了校研究生会内部成员的交流与沟通,为今后校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校党委研工部的具体指导下,校研究生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组织、细致谋划、创新项目,成功开展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的过程中,广大研究生干部不仅锻炼了身体、展现了自我,而且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展现出我校研究生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 校研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