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2-03-19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5637 次

各相关学院:

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于2010年1月3日至15日期间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普通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公共课考试由研究生公共课教研室安排,专业课考试由各学院自行安排。所有课程考试(考查)必须在本学期内完成。(本学期公共课程考试日程安排表见附件)

各学院1月2日前将本学期专业课考试安排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研究生学院培养与管理办公室(pybanl@mail.ahnu.edu.cn),以备巡视检查。

二、试卷要求

普通博士、硕士研究生公共学位课程期末考试应采取闭卷形式,专业学位课程(专业必修课程)原则上也采取闭卷考试形式;非专业学位课程可根据培养方案的有关规定,采取开卷、小论文等形式进行考核。公共学位课程和专业学位课程(专业必修课程)的考试题型不能少于三种,命题和答卷统一采用《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期末考试考题》和《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期末考试答卷》的格式,考题用A4纸打印,答卷用8K或16K打印(考题和答卷格式见研究生学院培养与管理网页的“文档下载”)。非专业学位课程也建议按以上格式统一要求。

三、成绩登录

(一)公共课成绩登录

普通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公共课考试由开设课程的研究生公共课教研室负责,阅卷结束后组织任课教师1月31日前将学生成绩登录到“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raduate.ahnu.edu.cn)。同时,研究生公共课教研室应及时做好研究生公共课试卷保管、成绩归档等工作。

(二)专业课成绩登录

为实现研究生课程管理和成绩管理的网络化、系统化,请各学院阅卷结束后组织任课教师1月31日前将学生成绩登录到“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raduate.ahnu.edu.cn),学生试卷以及打印的成绩表交到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存档。

四、考风考纪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考风考纪检查组要加强对研究生考试考风、考纪的检查监督,校研究生学院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全校研究生考风考纪进行检查。

五、补缓考工作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研究生的补缓考工作,下学期开学一个月内完成本学期学位课程考试的补缓考工作,并将成绩在考试后一周内登录到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以上事项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各专业指导教师、任课教师、研究生及其他有相关负责人。

    特此通知。


附件: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表

 研究生学院

二○○九年十二月三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