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2-03-19 栏目: 学籍管理 点击: 10472 次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我校2010届毕业研究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拍摄时间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  图像信息采集

1、全日制2007级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2、往届延期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往年已采集过的也要重新采集)。

三、着装要求

拍摄时不要穿接近肤色(黄、浅黄、土色等)及拍摄背景(蓝色)的服装,不戴围巾,不穿长毛领子外衣,免冠,不戴变色眼镜和墨镜。

四、  图像信息采集地点

此次图像采集工作分花津、赭山两校区进行。赭山校区采集地点为行政楼三楼教务处科室办公室;花津校区采集地点为行政楼二楼第四会议室。

五、图像信息采集费用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费按15元/人收取。请各学院联络员收齐本项费用后,于2009年12月25日前交至研究生学院,由研究生学院统一交付新华社拍摄人员。

六、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此次采集的数码照片电子版将直接进入国家教育部毕业生信息库,其同底实物照片将粘贴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上,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做好本学院的组织工作。

2、各学院联络员要提前做好与研究生学院和拍摄人员的联系工作。拍摄当天,联络员须组织好本学院参加拍照的研究生提前10分钟整队到拍照地点,按学号顺序排好队等待拍照,并在拍摄现场填写拍摄序号。

3、所有博士毕业生图像采集均安排在赭山校区,请各相关学院通知博士毕业生准时参加。

4、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拍照的学生,学校不再另外安排拍摄,后果由其本人负责。

特此通知。

附件:201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二○○九年十二月八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