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成绩网上提交步骤

时间: 2012-03-19 栏目: 教务管理 点击: 11457 次

第一步:打开网址http://graduate.ahnu.edu.cn/

第二步:输入用户和密码,初始用户和密码都是教师本人工资号

第三步:登入成功后,务必修改密码。方法是单击窗口上方菜单的“用户信息”,选择下拉菜单中的“修改登录密码”进行修改。

第四步:单击窗口左边菜单导航中的“教师服务区——教务管理——学生成绩维护”,找到本人所任教的班级并单击,输入本班所有学生的综合成绩以及成绩备注说明(“综合成绩”、“成绩备注”为必填信息,其它字段选填),输入完成后单击右下角的“保存录入”按钮。如果遇到班级名单有误的情况,请与管理办公室 罗老师 0553-5910130 联系。

第五部:录入成绩完成后且检查无误后请点击窗口上方的“提交成绩”
(注意: 1.只有班级主讲教师拥有该班学生成绩的录入、修改及提交权限,其它任何人(包括管理员)无法执行录入、修改和提交操作;
2.在提交成绩前可以再次修改成绩,在提交完成后将不能修改成绩,请提交前确认所有成绩准确无误;
3.学生成绩的任何改变操作细节将详细保存至系统中;
4.只有在提交成绩完成后,学生才能查询到;)

第六步:点击窗口上方的“打印班级成绩报表”,将会显示本门课学生的成绩表,您可以点击打印直接打印,也可以点击WORD图标导出后再打印,任课教师签字盖章后递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罗老师。

英语课程的任课教师请注意:
第一学期的成绩填在期中成绩一栏,第二学期的成绩填在期末成绩一栏,合成总成绩填在综合成绩一栏(点击表格左上角可以调出期中成绩期末成绩字段)

附:

1.操作演示视频.avi (1024*768全屏放映效果最佳)

2.教师录入成绩流程示意图